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1。超激! 生死鬥.

很久以前 在學校寄發的信件當中
我發現了一封MAIL
2007年海外華裔青年華語研習班輔導員徵選
內容是徵選成為今年暑假
當一群外國的朋友來到臺灣
到底是誰有資格可以全程參與陪同
一起出去玩 一起生活 一起歡笑 一起成長
第一次看到這封信件的時候
雖然我很心動 但是我卻沒能有所行動
我想那個時候我很膽怯吧
害怕說 我沒有辦法承受挑戰
外國人來到臺灣 我可以幫的上忙嗎
我的外語夠強嗎 我的能力可以承受各色各樣的狀況嗎 etc.
也因此 出於自我防衛 我把它放進了我心中的角落
我以為我可以讓自己放棄一個蛻變的機會
但是命運是自有安排的
當我隔了一個寒假
我又再次的發現到了這封信件
我的旺盛且充沛的好勝心理戰勝了懦弱
我回覆了信件 完成了報名程序
然後我開始等待挑戰
那個時候我還天真的以為
或許我可以簡單的 輕鬆的
證明我自己 到底 我能不能挑戰自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