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3。等待, 證明.

這段期間真的很煎熬
還好我的社團舉辦了一場大型的活動
第22屆全國大專盃劍道邀請賽
說真的我們這次竭盡全力
把大家的能力都發揮到最大
最後也辦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活動
有興趣可以看看我在有名大站裡寫的文章
我們最後拿了兩個冠軍兩個亞軍
就再我開心的跑去跟我們一個課外組承辦社團的師長報備的時候
那位師長冷不防的跟我說了一句話
"哎呀! 我早就知道你會上了."
上什麼? 知道什麼?
我被他的話搞傻了 花了好一會時間
我終於搞懂了 原來 我通過了甄選

這真的是一種肯定的榮耀
雖然有一些夥伴沒有一起通過甄選
不過我會一起加倍努力的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輔訓啦
我會打起精神面對挑戰
並且藉次機會充實自我
為未來奠基 讓我的大學生活 添加珍貴的色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