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轉移陣地

正式棄守了無名
換到了 google blogger
我現在的心情很忐忑
雖然說本來在無名上的文章都已經備份好了
只是一時之間習慣上還是很難去更改過來
無聊的第一件事情是打開我的無名
再來是晃去黑米看看有什麼新鮮的好文章
群組分享 留言 迴響
以後 開瀏覽器的第一件事情變了
可能要幾個禮拜我才可以習慣吧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
班家的話 一些照片啦什麼的
我都要慢慢的重新建立了

不過簡單的使用了一下
這個介面自由度也很高
使用上也很方便 快速
整體來說我覺得現在的版面比之前的無名好多了

但是有一個缺點
留言板變小了 還好本來就沒什麼人給我留言了

再來交代一下我新的空間配置
原來的相本更新到flicker上面 所有的圖片我會努力上傳
原本的網智更新到blogger這邊 文章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原本的留言板放到blogger這邊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
好友功能的話 先對不起要讓我好好研究才可以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換地方啦~!
感覺上不太好用~="=
好八~我會好好學習搭~!
加油啊~換地方換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