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勇氣

眼睛睜開
游走世界
身上包裹華麗的衫
往行人奔走,道路中
交織的十字,閃爍
明亮的紅與綠
在上天,下地
偏極隙縫縫合時
門出現了,可
鑰匙呢?

安全感
流離失所,恐懼
風化我的心
我的雙手
眼睛睜開
卻見不著我的天空
尋不著我濛濛的前途
什麼是鑰匙?

五體漸漸消失
衣服還依舊包裹著
我懂
只要眼睛睜開
忘了我看不見
看不見
在我面前一塊碎片
它悄悄出現
不佔具空間形影
只是一抹
淡淡的光
累了我眼睛
閉上

眼睛閉上
游離世界
找尋那碎片
放置在胸前
五體重新連結
找回感覺
眼前
漆黑現實
用勇氣面對
只有
面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