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學生的苦惱

生為台灣學生的一員
每每到了梅雨落下的季節
我們的心也會跟著糾結
我想是因為每到這個時候我們就要面臨期中考吧
也不能說誰不好
自己真的沒有好好用功讀書
搞的現在時間真的有點不夠
結果還不怕死的在線上PO文跟大家發牢騷
只能說 這是緊繃的期中考季 唯一的消遣了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
如果跟我有同樣的困難
讓我們一起努力
如果你覺得你也有過這種感覺的
請跟我們一起祈禱
希望21之神不要眷顧我們

現在讓我們閉上眼睛禱告
希望明天睡醒的時候
我不會賴床
希望明天醒來之後
我可以用功讀書
希望明天讀書的時候
我可以很專心
希望明天專心之後
我可以把這些知識消化吸收
最後 希望我的考試可以順利通過
阿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