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懷舊

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夠堅強
所以才多了點希望
因為沒有能力才多出了理由絕望
在背地裡呼喊的詛咒 跟愛 期望
看著生命中
那些重要的人 重要的朋友
一步一步的成長
在時間的驅趕下
碰到面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即使放了假依舊沒有辦法碰頭
有意無意的邀約都看不曾出現巧合
我想大家真的漸行漸遠了吧
可是 我還是可以認性的說
我們依舊可以互相依靠
大家都知道
不論什麼時候
不論什麼地方
不論什麼原因
我們都可以互相依賴 互相救治
在大家的心上
我們對於我們這些人的存在
是互相建立起的長久關係

心中的喜悅可以互相傳達
心中的悲傷可以互相彌平

那些很久沒見面
但是又不大有機會能見面的朋友阿
如果可以 聯絡一下吧
儘管距離遙遠
在讓人傷心 需要奮鬥的地方
我們的聲音都很有力量
我的朋友們
我需要你們
敘敘舊 延續一下當初的快樂 夢想

沒有留言: